close

  這是葉修頭一次用交友網站找一夜情對象。

  可他將門開了又關了三次,旅館房門外依然站著一位他打死也想不到的男人。

  「呵呵,」一向不苟言笑、臉黑得跟鍋底似的男人此時輕笑起來更顯得莫名陰森,「沒想到堂堂葉總裁也會約人做這檔事啊。」

  「…別這樣說嘛,韓總,」斜倚著門框,葉修即便嚇得不輕,仍不忘嘲諷回去,「每個人都有欲求的啊,要不你怎麼會放張胸肌當頭貼呀,是不是?」

  其實葉修也只是心血來潮到網上看看,覺得剛好瀏覽到的這個條件挺不錯的,隨手便記下Mail並發訊息過去,天殺的誰料一開門就看見了興欣的死對頭──霸圖的總裁,韓文清。

  像是怕對方又關上門,韓文清一腳跨進房,硬是擠身進來。

  「我操老韓你急啥呢……」

  「我今天可不想甚麼都沒幹就回去。」

  「……」平時無恥沒下限的葉大總裁竟反而不自在起來;明明是自己找上人做愛的,又要人白白跑一遭確實說不過去。

  「行,那你先進浴室洗乾淨來,我可不想把寶貝放到你髒髒的洞裡。」退開幾步讓對方進門,葉修調笑著說了這麼一句──聽在韓文清耳裡實在刺耳得很。

  「我說讓你放了麼。」居高臨下的哼笑一聲,男人粗魯的一把抓過葉修,膝蓋豪不客氣的朝對方下身頂了頂,笑道:「這麼小恐怕滿足不了我吧。」

  「靠,老韓你洞是有多大啊!被誰操的……」不愧嘲諷技能滿點,葉修這麼來一句真在韓文清身上打了一團火。

  陰沉的臉似又黑了幾分,男人決定以行動反擊。

  「你這張嘴可真巧啊,葉總。」揪著對方的領子就是強吻了上,齒尖在那唇瓣上廝磨輾轉,不消幾下就被弄得紅腫不堪,惹得葉修都疼紅了眼眶。

  「唔……」使勁拍打男人精幹的身子──即便在男人感受裡根本就像是小貓抓撓一樣──葉修抗議著對方的粗暴。

  「嘖…看看你這副樣子,」終於鬆開了口,韩文清的笑意裡帶著點輕蔑,「還想上人?先練練怎麼把腿張開點吧。」說著,指腹還用了點力按壓方才自己的傑作──葉修那嬌豔欲滴的紅唇。

  「嘶……」閃了閃,但想想又不願認輸似的一口咬了對方的手指,「夾死你!」

  啪!

  韓文清腦袋裡本就不結實的理智神經應聲斷裂。


TBC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文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